meme104視訊排名

2014-04-07

Q 如何修改meme104個人基本資料及密碼?忘記密碼時怎麼辦?請meme104您先登入AVmeme104會員,再至會員專區,會員資料更新中修改您的基本資料或密碼,修改後按下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『確認』鍵,即可完成修改,但是我們的帳號無法作修改喔。當您忘記meme104 視訊當初註冊時所設定的密碼時,您可以直meme104 視訊接點選忘記密碼,輸入您當初註冊時的meme104帳號及E-mail,如您所填入的資料完全正確,我們將產生一組新密碼,寄送至您的E-mail,您meme104可利用此新密碼登入使用各meme104項服務。

meme104主持人保uthome 視訊聊天證所提供之語音視訊聊momo520 視訊天內容應符下列規定:(一)不違背公共秩序、善良風俗、鼓勵犯罪,或以汙辱攻擊他人為目的之題材為內容。(二)不可涉及色情、賭博或其非法交易行為之內容。(三)內容如使用他人著作,應取得著作人同意方能播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