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玩meme104視訊


Q註冊時,自訂的帳號為何不被接受?您自訂的meme104帳號只能由20字元內的字母和數字構成,若您填寫的帳號上meme104含有空白或其他字元符號,將不被本站所接受。另外meme104,也有可能是已經有其他會員申請該帳號了,由於uthome 正妹視訊聊天本中心的meme104帳號是由會員自行設定的,每一momo520 影音聊天室位會員的帳號都是獨一無二的,無法重覆申請。所以建議您再另外自訂一個獨一無二的帳號。 您確認您所申請的帳號符合使用meme104 視訊規定,但不被本中心所接受,可能是網路連線中斷所造成,請您重新申請新的帳號。造成您momo520 聊天室不便之處,本中心深感抱歉meme104!

點擊QQ主功能表 - 系統設置 - 好友和聊天 - 語音視頻,點擊“視頻設置”按鈕,在視頻設備清單裡,預設選擇的是“Capture”,意思就是使用虛擬視頻,如果我們要隱藏攝像頭圖示,只momo520 視訊需選擇“禁用”,然後確定就可以了。重新登錄一下你的QQ,這會看看,你的QQ攝像頭圖示是不是隱藏了momo520 影音視?!